naruto the last 1  

2005當我還是高中生時走進租書店看見排行榜上的火影忍者選擇租了火影忍者

之後NARUTO就成為我心中最愛的漫畫之一

經過10年的歲月,這是我人生當中最精華的歲月,火影忍者到了尾聲,彷彿我的青春也到了尾聲,莫名的惆悵

喜愛或是曾經看過火影的,一定要去看這一部!

---------------雷----------------------------------------------------------------------------------------------------------

 

 

 

這次衝著最終章而到電影院去看這一部,這部主打鳴人與雛田的愛情故事,喜愛浪漫的我,看完好想再看一遍啊!

故事一開始的畫風像是水墨畫的感覺我相當的喜愛

小時候的鳴人為了保護雛田,變出兩個迷你小分身,在這邊看到大家都笑了出來

接著介紹本片主角紅色圍巾,這紅色圍巾真的功用和戲份很多,比佐助還多了

這條被三個小屁孩玩爛的圍巾也變成羈絆兩人的紅線

坦白說一開始日足出現那段整個放空,心中只想著雛田和鳴人,我也是戀愛腦

 

忍界大戰後鳴人變成了大家所愛的英雄,''異性緣''超好

雛田看了很緊張,但是又不能說什麼,只能默默織著圍巾

小櫻能了解雛田的心意,一直鼓勵著她

愛著佐助的她一定很能了解她的心聲

望著前方的所愛,多麼希望他能往回看自己一眼

 

舍人出現綁架了花火,也想要把雛田給綁走,不料被鳴人看見展開了一場激戰

這邊看得蠻過癮的,看雛田被救的好開心

最後紅色圍巾被勾破不能用了!!!!!(紅色圍巾第二次陣亡)

 

接著就是鳴人、鹿丸、小櫻、祭、雛田展開搶救花火大作戰

這些人都是我很喜愛的角色啊!

他們到了不會沾濕的身體的湖,陷入了回憶當中

鳴人因為雛田包中的紅色圍巾看到了她的回憶

命運的紅線啊!為什麼這部片不叫神奇的紅色圍巾

這邊就有點鬼打牆,不過是為了表現出雛田有多喜歡鳴人所以一直重播

回憶中伊魯卡老師要大家寫世界末日時最想要和誰在一起雛田在紙上寫上鳴人

還有中忍考試拿藥膏給鳴人、倍因挺身救鳴人、練習告白等回憶

看到這些回憶的鳴人終於了解雛田的愛,因而也愛上了雛田

有一個人這麼的喜歡我,為了我著想,要是我我也是很感動

 

之後這兩人在任務當中根本就是在談戀愛,

兩人獨處時間整個很多,

鳴人居然還會因為蜘蛛網而跌傷,那之前打仗的時候都怎麼活的啊!!!

雛田只好幫鳴人擦藥啦!(不會叫分身幫忙啊,這時候整個就是不聰明,還是要說鳴人很聰明XD)

 

在美麗的夜晚雛田繼續織著那紅圍巾,總覺得那紅圍巾變可怕了

螢火蟲到處飛(是螢火蟲嗎?忘了!)鳴人突然告白,這邊我不知道為什麼會......沒有很感人

這時舍人來搶人,這邊我笑了,舍人乘著像桌子的東西飄過來

雛田為了救出花火只好將紅圍巾交給了鳴人,跟舍人過去了

毫無頭緒的鳴人聽到雛田要跟舍人結婚整個失神,墜了下去手中的紅圍巾也燒成灰燼(第三次死亡).......就這樣昏迷了

 

雛田跟著舍人到了月亮

舍人真的很像癡漢,還要雛田連心都要是他的

人家心裡有你才真的怪了!你很帥也不用這樣自戀

還要人織圍巾給你.......

原來舍人要跟雛田結婚是為了轉生眼

毀滅地球!整個吃飽沒事做

 

醒來的鳴人被鹿丸和祭酸了好一陣子

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啊!鳴人意志消沉也是應該的

不過此票紅娘也不是蓋的,讓鳴人重拾對雛田的信心

繼續往前衝,這一段感人的是......小櫻說女孩子喜歡一個人的心意是不會輕易改變的

小櫻!你好棒!

重拾信心的鳴人與大家一起出發至月球救雛田和花火

地球被毀滅的時間也越來越接近了

地球上的五影也紛紛準備迎戰

 

鳴人和鹿丸去救雛田,打斷了舍人與雛田的婚禮

一番激戰用文字無法形容

鳴人和雛田合力把轉生眼給擊毀,這邊手牽手好有愛呀!

舍人和鳴人帥氣地的最終對決!有一段是兩個光點在那邊晃來晃去有點敷衍喔

九喇嘛也有出來救援,整個很精彩!

地球也在忙著打碎隕石,佐助在此出現講了一句:那傢伙不在,就由我來守護村子!(大概是這樣)就沒了

佐助~~~~~~~~~~~~~~~~~~~~~~~~~~~~~

雷影居然要鳴人他們犧牲!!!!!!!!!還好還有奇拉比這樣的性情中人,否則也太悲慘了!

 

舍人被雛田挖下雙眼(那是花火的)後,就來個大絕招,把所有白眼都希在自己身上

這招有夠噁!

不過鳴人最後還是感化他,完成任務!

地球上的大家在月球上看到任務完成,所以也就不擊碎月球

舍人決定孤獨的留在月球

而鳴人一行人也打算回地球

雛田在月球織的紅色圍巾在一番激戰又變成一推碎片(第四次死亡)

鳴人向雛田要了那一小塊碎片,閃瞎身邊三個人

回去的路途中鳴人跟雛田說現在世界末日時最想要待在你身邊,希望永遠地待在你身邊

木頭鳴人能說出這樣的話我都想流兩行淚了,更何況是雛田

最後一幕為衝出地表時,鳴人公主抱雛田用螺旋丸衝上天際,兩人在月光下接吻

鳴人說:謝謝你,雛田。

 

之後片尾曲時撥放兩人結婚典禮的畫面,我看了都想結婚了!

伊魯卡老師當主婚人,幫鳴人別上胸花

大家祝福著他們倆個,連寧次照片都出現了

小櫻真的在這部變好美,婚禮要是佐助也有來該有多好 T T

最後的最後畫面跳到婚後好幾年有兩個小孩的雛田織著圍巾

幕留人、向日葵衝向老爸那邊玩,要打雪仗

雛田也加入了戰局

畫面移到桌上兩人的結婚照、幕留人和向日葵嬰兒照

鳴人說:你媽媽認真起來也是很厲害的喔!

整個溫馨噴淚!

 

角色短評

14199213170Wa_1  

卡卡西,這部戲分蠻少,卡卡西這部沒有什麼發揮,可是還是很愛他XD

2233333  

我愛羅 也是戲份很少,但是有跟雷影說給鳴人他們一點時間,救了鳴人一行人

5585111  

井野  純粹喜歡她的造型XD

566422  

舍人 很帥的BOSS,但整個變態......搶婚......把眼睛吸在自己的身上,還要雛田織一條圍巾給你.....

123445565  

祭 本部妙語如珠,為本部增加很多笑點,還對鹿丸說所以小櫻連心理建設也要負責

95554455  

鹿丸 依舊在本部展現自己的聰明才智,也是很迷人的一個角色

995423  

佐助 我都快要認不出你了,在本片戲份雖少但是依舊帥氣地擊碎隕石

965546321  

櫻  我好愛這一部的小櫻,愛情軍師啊!結婚典禮的你好美,是真心的祝福鳴人和雛田的眼神

R16565  

雛田  以前對他印象不深,但跟我的個性有點像,所以很喜愛她,恭喜你!你終於可以跟鳴人手牽手一起走向未來

961133778  

鳴人  一路看你從小屁孩只會衝動行事,到現在雖然還是很衝動行事,但是你已懂得愛,更懂得如何守護身邊的人,為你高興

謝謝你陪我一起成長,看到你整個人都覺得有希望了,我相信你!看到你為了夢想勇往直前,我也想追尋自己的夢想了

雖然這幾年我體會到了出社會的艱辛,但因為火影忍者,我相信一切困難都會解決的!

 

 

 

 

 

 

 

 

 

 

 

arrow
arrow

    lovelovess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