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495rw6wrd11bbmd8jz  

之前完全沒聽過這本小說

而促使我去看這部電影是因為電影海報

也想看看郭采潔和柯震東能激出什麼樣的火花

看完感覺......說不出的悶

無法說出此片重點為何

但卻能勾起部分青春往事

即便此片被罵翻

但也不是那麼一無是處

 

四個姐妹原本感情好的像蜜糖一樣分不開

結果......卻因為男人而搞的不愉快

挺寫實的,的確有好姐妹因為男人而絕交

合理阿!不合理的是當顧源知道顧里跟別的男人上床

還能夠說他是他的手臂不能切割

沒向顧里追究

也的確是蠻強的

好吧!我想是我的氣度不夠

 

此部電影最能讓我看下去的就是顧氏小情侶這條線

雖然很荒誕

但是也算是甜蜜

搶婚那部份也真的很好笑

就這樣顧里破壞了顧源的訂婚儀式......

我要是顧源他媽媽我才不會讓他播一些有的沒有的

馬上請警衛讓她滾出去

就小時代2的結局兩人也算是HAPPY ENDING了

 

林蕭周崇光這邊無感......

南湘戲份少的可憐

郭碧婷的演技還略顯生澀

當我看他講一連串的台詞要潑郭采潔酒的那一段實在是......

唐宛如摸蟑螂精神可嘉

丑角真是不好演

 

看完後引起了我的興趣去看了小說的結局

啊......真是令我震驚啊

感覺像是作者已經懶的再繼續寫下去就乾脆讓他們都死一死算了

雖是悲結但實在是哭不出來

這樣看來電影就停在2就可以了

 

我們的青春逝去了

我們的確都有愚蠢至極的時候

只不過有時我們無法獲得他人真正的原諒

那個錯誤鑄成了就是鑄成了

可真的真的就回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lovess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